屑人(看见我请叫我去做作业)

【白棕】当Grizz发烧了

*cp向为Ice Bear x Grizz
*拟不拟人都没关系
*小甜饼,很短注意
*请不要ky,谢谢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Panpan出门了
“啊…好无聊啊,Ice你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”
“Ice Bear想执行任务。”
“什么任务什么任务?我可以跟你一起做!”
“Ice Bear的任务是待在冰箱里。”
“嗯…我可以跟你一起做!”
于是Ice就带着Grizz在冰箱里了一上午,直到Panpan回来。
“Ice?Grizz?你们在家吗?”
然后他就发现了冰箱里一脸迷蒙不知所措的Ice和已经发烧的Grizz。

“Ice你真是的,Grizz又不是北极熊!还有Grizz你也是!非要和Ice待在冰箱里一上午,而且明明知道了发烧还不出来!”
“Ice Bear觉得很抱歉。”
“没关系的兄弟!我在床上躺一会儿就好了!”
“吃完午饭后,我去买药,Ice你在家照顾Grizz。”
“为什么不是Ice去买?”
“上次他把蛋糕买错了!我害怕他把药买错了,这个买错了是会死熊的!”
“Ice Bear去做午饭。”
吃完午饭后。
“这次Grizz病的很重,我要去很远的大医院给Grizz买好一些的药,手机没电打不了车,所以要晚些回来。我去买药了,我手机只准在紧急关头使用!”
现在,只剩下他们两只熊了。

“躺在床上的Grizz安静的不像平时的Grizz。”Ice如此想着。
“Grizz想要吃些什么吗?Ice Bear可以给你做。”意外的,Ice打破了这般沉默。
“不用了!你去玩你的吧!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的!”
“不,Ice Bear要看着你。”

20分钟后,Grizz已经睡着了,Ice起身请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,发现很烫。在他看过的所有电视中,生病的人都是头上敷着冰块袋的,于是他拿起一个塑料袋子,往里面放了一些冰块,然后再用细绳把袋口封住。
“Ice Bear做的和电视上的一模一样。”
Ice把冰块袋往Grizz头上放,但Grizz刚碰到冰块袋,就翻了个身,面向着Ice。
没办法,白熊只能把冰块袋放在手上,抽出一只手放在Grizz的头上,等这只手不冷了,再把手放回去,把另一只手放在Grizz的额头上,反复做着。
冰块袋融化了,Ice到水池旁倒掉了水。
“Ice…Ice你在吗?”
听到呼唤,Ice马上跑回去,看到的却是闭着双眼的Grizz
“原来你在这啊…走…我们和Panpan去逛商店……”
“原来是在说梦话啊……”
“Ice Bear觉得Grizz说梦话也很可爱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写完了,我去上吊
可恶为什么同党都是潜水员啊
我快饿死了,求求各位大佬快产产粮吧,我粮真不好吃【暴风哭泣】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