屑人(看见我请叫我去做作业)

[白棕]标题是啥

我又回来了
*cp向为Ice Bear x Grizz
*短,很短,超级短
*ky杠精爆炸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Ice很宠Grizz,无论Grizz想出了什么鬼主意,Ice都会迁就他去做,无论Grizz做错了什么事,Ice都不会生气,而Grizz也会去帮助Ice。
这在别人和Grizz眼里无比正常,兄弟嘛。
但每次Grizz帮了Ice,Ice都会表面平静,内心都会想:
[Grizz在乎Ice Bear,对,一定是这样,Grizz特别在乎Ice Bear,不只是因为Ice Bear和Grizz的兄弟关系]
事实证明,Ice想多了
有一次,Ice问Grizz:“Grizz是因为什么才帮Ice Bear的呢?”
然后Grizz就给他了一个很伤心的答案
“当然因为我们是兄弟啊!要是Panpan有困难了,我也会去帮他的啊!”
然后……
然后Ice就开始变得有点粘Grizz了
Ice是吃醋了吗?应该是,为什么吃醋呢?是因为Panpan才吃醋吗?应该也不是,是因为那个“兄弟关系”才吃醋的吗?谁知道呢?
Ice的想法没人能够理解,就连Grizz也理解不了。
又或许……?
Ice粘着Grizz,根本不是因为Ice吃醋,而是因为如果Grizz出事,Ice就能及时去救他,然后提示Grizz对Ice的好感吗?
反正我不知道。

“hey!Ice你快来看!Nomnom又发新影片了!”
“Ice Bear不喜欢他,但Ice Bear喜欢你”
“哈哈是啊!我也喜欢你!Wow!这影片真的很好笑!看一看吧Ice!”
“Ice Bear不喜欢Nomnom,但Ice Bear想和Grizz一起看彩虹。”
“那当然可以了!我去拿水枪!”
……
Ice明白了,Grizz的情商特别低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一个潦草的结尾
彩虹有gay(同性恋)的意思,所以Ice才说出那样的话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