屑人(看见我请叫我去做作业)

一个脑洞

想搞烛句
我想搞 斯文败类烛龙x原性格句芒
就是那种,烛龙表面上说着“本少爷”,但底下就很禽兽。
句芒就还是原性格,会和烛龙拌嘴什么的,有时候还会去主动招惹烛龙。
烛龙有时候不仅只是和句芒吵架,还有时候会打架,但很少在无情(或其他人,比如黯)面前打,要是在别人面前打架的话,烛龙会让着一点句芒(但烛龙比句芒要厉害一些些),如果是私底下打的话,就是动真格的,句芒会大多时候都打不过烛龙。
感觉好像把句芒弄弱了些
有大大搞吗,
不是我不想搞,而是我怕毁了他们
注意一下:是私设,与原作无关,请不要杠和喷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有大大想搞吗???!!!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